巴黎萊雅積雪草修護奇蹟露體驗活

2020010815:02
好高興參加動,由於自己本身是油性敏感肌膚,尤其每年一進入秋冬季節皮膚乾燥、搔癢、脫屑…跟隨著,在而每天一大早趕著自己要上班、小孩要接送上、下課,下班又要做飯、打理家務、處理應付老的、小的各種項需求,更是沒有心思好好地為自己保養一番,這次看到BabyHome提供的「巴黎萊雅活力緊緻積雪草修護奇蹟露」體驗活動,標榜:「省時省力,一次解決肌膚問題,6X微分子滲透直達肌底,補水緊緻一次滿足!這是當然一定得上來索取試用的啦!!
在收到後,還想了很久怎會有這一包,不想了趕緊打開來試用看看,在洗完澡後,先捉弟弟來示範再說(自己想用的,沒想到小小年紀就愛漂亮,又怕露臉,所以只願提供手啦),香味也很溫和好聞(弟弟說的,我自己本身還是覺得味道有點重,我最香味很敏感不喜歡太重的味道),體驗瓶後面還有折價券哦(50元折價呢)!
這瓶可是首創”一拍有感”微分子水狀精華,聽說可是蘊含市面上最高濃度積雪草精萃,促進肌膚代謝賦予肌膚彈性~

試用後心得:我覺得相當水潤,肌膚平常都很乾燥,這款奇蹟露可以幫助我的肌膚保濕,吸收快,肌底很快就吃進潤澤感,塗抹後肌膚滑嫩又溼潤,而且不會油油的感覺,相當水潤又油亮,保濕力又好,重點是不會覺得刺激感~使用起來安心~這是我個人觀感,覺得還螿推的!!推!推!推!
以上內容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,僅供參考,產品相關介紹說明,引用官方網站商品資訊及產品說明書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;每個人膚質、體質不同,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準。
巴黎萊雅官網:
https://www.lorealparis.com.tw/products/skin-care/serum/rv-micro-essence-water-130m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