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利氣媽咪專用磁力貼 招募體驗活動

2020021513:38
剛收到信箱<BabyHome 易利氣媽咪專用磁力貼 招募體驗活動
體驗通知>親愛的參加者您好,感謝您於 2020年1月15日~ 2020年1月21日期間,參加「【搶先體驗】易利氣 媽咪專用磁力貼,忙碌媽咪育兒必備,利用自然磁力,促進血液循環,擊退全身『硬叩叩』!」活動,特此恭喜您獲得:「易利氣媽媽磁力貼1份(12粒)」,價值NT$265元,時就開始期待,因年底才買炫煬堂】添加珍貴一條根第二代電氣石舒緩貼布,結果因不習慣裡面的味道,貼了幾塊全送人了,這時又剛好有磁力石可體驗,正中我懷,收到隔天就貼了一塊,左手因常期用力或抱小孩,反正就變媽媽手,二手都是,這回我試了右手,左手沒用


第一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五天

然而現代人因為常時間再加上工作時固定姿勢不良,長時間出力,不運動,玩手機,當低頭族,導至肌肉僵硬,進而造成血液循環不佳,造成身某個部位長时間出力,此時局部就會出現不適感,尤其像我們女生,長時間坐桌前打電腦的人,超容易於每次打完電腦後,肩膀硬邦邦的,需要轉動脖子與手腕,聽到ㄅㄅ聲,才會稍微好點,再繼續直到下班,全身的不適感,只能靠貼布,但磯力貼它不會有傳統貼布旳的涼涼刺刺感覺,可以連續貼(至少要2-5)不用擔心會因流汗而紅疹子發癢,說明書上有提到其理是利用自然磁力作用,促進血液循環,自然磁力原理,不含化藥成分,媽咪使用也安心  日本最高2000高斯,KO頑固的硬叩叩,沒有味道,抱小孩也不用擔心
第一天晚上睡覺時就覺得有感,因手動不動會麻,酸,今天會發現只有左手,右手不會這我最大的收獲(先寫體驗完再來貼2手與2腳,肩頸部位,這都是我最大的困擾),連續貼了5天洗手洗藻時都沒拆(提醒您每次使用請至少使用2-5天,不用換,更能感受到磁力的作用!)那今天就要來拆下它,它讓我們身體舒緩,磁石作用下可幫助血液循環、消除疲勞、感覺舒暢,我覺得體驗是看自己本身的感受而非別人體驗出來怎樣,因每個人的感受點不同,我只針對自己體驗所得心得說出,所以這是我自己試用後的觀感哦!!,



 

 

易利氣官網 http://www.eleki.com.tw/?utm_source=icecream+blogger&utm_campaign=icecream+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