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親貝比】嬰幼兒 溫和精油防蚊液”體驗文

2017060215:55

【親貝比】嬰幼兒 溫和精油防蚊液體驗文

以往只要一到夏天,學校老師就會開始:各位媽媽請有空時準備防蚊用品,天丫,我家超會被叮的只要一到夏天,尤其梅雨季時,小黑蚊,蚊子,草蚊一堆,讓你防不勝防,它總會找到空隙,找到你,家中防蚊用品遠一堆,管他有效沒效至少來個心理安慰吧!舉凡:蚊香,電蚊液,補蚊燈,吸入式的,一般的,防蚊貼,防蚊手環,防蚊磁扣,,,,,,我家多少會買一些,家中有老人,小孩,還有愛漂亮的國三生,不買,紅豆冰會吃太多,看到紅豆都有點怕怕的,因為我曾看到同事及姪女的超級紅豆冰(雖然他媽媽在冰廠上班)也不用每天.....,!顧好自家人,趕快找找,,,,,,,,終於這次看到這組可體驗,那來試試看唄!!!!
親貝比 嬰幼兒溫和精油防蚊液 60ml

英國土壤協會認證
嚴選英國土壤協會認證的『有機澳洲尤加利精油』
速乾型配方,清爽無黏膩感
不含DEET敵避、不含樟腦、
不含酒 精,無毒安全,小寶貝可安心使用

嚴選英國土壤協會認證的『有機澳洲尤加利精油』,
及多種溫和不刺鼻的草本驅蚊精油,使蚊蟲不敢靠近身邊。

速乾型配方,清爽無黏膩感,不會沾染珍貴衣物

不含DEET敵避、不含樟腦、不含酒精,無毒安全,小寶貝可安心使用

主成份:英國土壤有機認證的澳洲尤加利精油、多種草本植物精油(檸檬草、山蒼籽、萬壽菊、檜木、丁香、胡椒薄荷)

使用方法:

距離約10公分高度,按壓噴頭數下,
可直接噴灑於小寶貝手、腳及裸露在外的皮膚以及隨身衣物周圍,
2~3小時需補充一次,進入野外蚊蟲較多時,可增加用量,以維持驅蚊最佳效果。

而且「親貝比 嬰幼兒溫和精油防蚊液」是速乾型配方,

除了清爽無黏膩感,也不會沾染珍貴衣物,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。

不過純天然精油的防蚊液,會隨著時間揮發,所以防蚊效力會逐漸降低,

所以每隔一陣子就要記得補擦一次喔!且馬上就要進入梅雨季節,

大家都要嚴密防範登革熱疫情的爆發,除了居家環境保持乾燥整潔,

不論在家或外出時,防蚊工作絕對不可輕忽喔!

出門在外,隨身攜帶一瓶「親貝比 嬰幼兒溫和精油防蚊液」

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準。

走走走,連假就是要出門玩,這是弟弟,哥哥說我穿長袖不用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從頭玩到尾,弟弟是完全沒再給它怕的,基本上老媽子我有噴還是會中標,我家哥哥回家後說:媽媽
我被蚊子吻了二,三下,哈哈活該!!我有叫他一下預防也好,現在長大了,也不讓拍,真是討厭
這是個人的體驗:供參考哦!

雪芙蘭官網:

https://www.shop-cellina.com.tw/products/type/3/id/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