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王試用心得報告

2017012616:08
花王試用心得報告:
  剛收到拆封時有點傻眼,破掉了,還好沒破到主體,還可使用,但要 非常小心,
尤其小朋友自己來時,還好弟弟什麼都是媽媽來的,哥哥則自己會看著辦?
(一直強調那是給弟弟試用的,還給我偷用,讓我捉到好多次,他就只會笑,我不可以用嗎?)

  自己的頭髮自己洗~這句話是我家哥哥對他弟弟說的,他自己本身就很不喜歡洗頭了,大家都說想訓練孩子獨立自理,就從日常生活中的事物開始嘗試吧!像吃飯、穿鞋、洗頭、洗澡這些基本能力,都是必要的,要是能透過遊戲或玩樂中帶著孩子學,那就更棒了!但我家的好像永遠都跟別人不一樣,每回我著煮飯時,讓二兄弟自己先上樓去洗澡,弟弟第一句話我不要我要媽媽洗,每回跟哥哥一起洗就一直叫,怕人家弄到他眼睛,而且洗時問題一大堆,我不知他是受過什麼傷害似的,一直叫一直跑,叫他頭後仰,水剛上去,他頭就又往前抬,好像真的沒安全感,那水當然會滴到眼睛囉,現在有這瓶來自日本的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,包裝上說明專為兒童設計,適合學習自己洗頭的小朋友,接下來我們就要來試試,搭配這款洗髮精,會不會讓孩子獨立學洗頭的5步驟變得更輕鬆呢?

 

第1步:把頭髮沖溼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頭往後仰,讓蓮蓬頭的水留靠著頭頂順勢而下,自然就能快速將頭髮通通淋濕囉!這當然還是要老媽子來,弟弟年紀小,拿著蓮蓬頭也只會到處亂噴,只要弟弟不亂動很快的,不會滴到眼睛啦,來!!!!乖,聽話,你同學很多人都自己來了,你也長大了,要學。今天是新產品哦!聽到他專屬的,他開始心動了,來!來!快,(還真難得)
第2步:輕輕按壓洗髮精,泡泡慕斯出來囉!
很多孩子不知如何將洗髮精起泡,導致一開始學洗頭就有挫敗感,專為小朋友設計的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解決了這項困擾,輕鬆按壓就有好多好多綿密的慕斯泡泡,那剛我家的屬短髮的只要按2次,好玩的步驟來了!只要輕輕按壓,就會自動變出好多好多細緻的泡泡,弟弟驚奇大叫:「哇~好像棉花糖喔~好想吃哦~」這種綿密的洗髮精不含矽靈,親膚不易刺激,減少對孩子頭皮與頭髮的負擔,還有植萃弱酸配方,添加了洋甘菊和尤加利精華,(也解決我每次都要先壓在手上,搓出泡泡的問題,我家小孩不耐等),看起好卡娃尹,快抺上頭,來洗個"司巴",把頭髮洗香香~






第3步:將慕斯泡泡塗滿頭髮
許多家長擔心孩子洗頭只洗頭髮表面,沒有洗到頭皮,而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好搓揉又易起泡,孩子輕輕鬆鬆就能將泡泡完整塗佈頭皮,把頭上的髒汙通通帶走。

孩子皮膚又柔又嫩,而花王採用植萃弱酸配方,添加了洋甘菊、尤加利精華,且包裝上還提到產品無矽靈及色素,親膚不易刺激,讓寶貝洗得更安心。
第4步:沖洗泡泡
擔心孩子頭上泡泡沖不乾淨嗎?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的泡泡慕斯具有「易沖淨」特色,不易殘留,即便是小朋友也很容易自己就能沖乾淨,且不論是仰頭或低頭沖水,泡泡都能快速隨著水流沖掉唷


第5步:擦乾頭髮+吹頭髮
前面的關關挑戰都輕鬆通過了,擦乾頭髮比較起來更是小case,選一條又軟又鬆的毛巾,由爸媽或孩子自己將頭髮上多餘的水滴擦乾,有時父母小小的幫忙,會讓孩子感受到更多愛和鼓勵唷!







拿吹風機時,要提醒孩子別燙傷了,頭髮儘量別靠近吹風機入風口,避免被捲入。若孩子還不是很熟稔吹頭髮,建議家長可先讓孩子嘗試一陣子,若孩子需要幫助時再伸出援手。其實幫孩子吹頭髮的過程,是非常珍貴的親子甜蜜時光呢,摸著孩子可愛的頭、滑順的髮絲,聞到充滿香氣的髮香,孩子學習新事物時,建議家長多點鼓勵、耐心,當然選對好的工具與產品來幫助孩子,陪伴孩子快樂學習成長,會讓寶貝們更有成就感、更投入唷!當然,視小朋友年齡而定,學習洗頭若有需要家長協助的時候,爸媽別忘了給予陪伴、指導和滿滿的關懷。

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相關資訊:【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】官網:http://www.kao.com/tw/kao/kao_shampoo_foam_kids_0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