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Dr's Formula果蔬淨】試用心得

2014040710:55
在假日時期收到了台塑生醫所寄來的包裹,拆開一看原來是
【Dr's Formula果蔬淨】一瓶,剛好利用假日將買來的水果
稍做試驗,而且最近蔬果都含有大量的農葯殘留,使得大家
對食品的安全,不得不再加緊一些,至少是自己要吃的,尤
其我家又有小朋友,不得不多注意點?
【Dr's Formula果蔬淨】
A.採用雙歐盟有機洗淨因子,天然溫和無負擔
B.泡沫細緻好沖淨,中性配方。
C.第三公證單位檢驗,比清水更能洗去農藥且洗劑不殘留

http://www.fruitwash.com.tw/Characteristic.html


首先1.拿出我家的葡萄,鍋子,


2.約一公斤的水輕壓幾下(2-4滴),





3.放入預備好的水果,
4.哥哥左洗右洗搓搓







(可以看出洗後,厚厚.......)




(看出清前與洗後的差別嗎?)








 5.待再沖洗後,二兄弟開始動手與動口(吃吃吃)



試用後心得:
    每次上菜市場看見各型各樣的蔬菜水果,都不禁會想
這到底是從那來的貨,是否有農藥殘留,那為何自己種的與
別人種的差那麼多,我的是有機的而且可以掛保證是無農藥,
因為我只種幾顆又葉面上都是蟲蟲咬過的痕跡,別人的果子
是又大又甜又鮮豔,我是不會很甜又小,這時又開始想了,別
人的農藥是採收前多久,過了農藥期,可以採收了嗎?
    每回買回來了,只能用大量清水或鹽巴清洗再則用小蘇打
或市面上的蔬果洗淨液,但功效似乎不大,這回上網剛好看到
台塑生醫
【Dr's Formula果蔬淨】試用體驗,馬上不
囉嗦,試用.....
    看到了洗淨後的水與泡泡沒,真的是細小又不
敢想像,但洗完後那兄弟二人,吃得滿桌子就知道!!!
由此可知它100%的洗淨效果,成效有多驚人!看到它能
將蔬果中的農藥分解髒污清除,就能讓人感覺到信任,
我選擇用它來清清蔬果,那你呢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