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谷園區-老壺廣場

2014083013:56


一個遇見樹谷傳說的廣場,在這垂榕密樹環繞的圓形空間中,陶偶藝術家張和民先生將傳說中的樹谷王國--老壺家族創意重現。樹谷王國的守護神—老壺,帶領樹谷王國的子民與生靈,並請科技城王爺與其小郡主與會,共謀樹谷永續發展,誓言在科技發展同時,守護樹谷土地環境與人文,聚會一時千載,千載一時,與會者無不動容,背包旅客按下剎那間的快門,閃動著樹谷永恆的未來。
好像玩了好多次,但每次都不一樣的感覺?

這次時間還有就繞進來拍二張再走吧!!











這個是背包客,特地在此拍照,弟弟連聲說我也要拍!!








大聲喊出:媽媽我愛妳!!(這當然是我自己加進來的啦!!








唉啊!!我撞到頭了,吹吹!!!!!!小弟弟又在要戲給我看了






媽媽:他把我弄到了,好痛哦!!!他拿了支筆啦!!








媽媽:來!學哥哥做個大怪獸的樣子
弟弟:媽媽他會不會從後面打我!



再往下是前方的苦楝戲場,

苦楝劇場為一圓形草皮廣場,以 30公分 樹徑大棵苦楝樹為中心,
向外延伸而成之小型劇場空間,可提供最佳戶外小型表演或團
康教學活動等之進行,廣場南側以咕咾石堆砌階層式之草皮觀
眾台,草皮上可愛童趣藝術陶偶各置其間,觀眾與陶偶並肩而
坐益增趣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能是近日沒活動或是.....雜草漸漸長高,蚊子多,
連紅螞蟻也要做巢!要特別留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