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兵文化園區(台南永康)

2014061311:00
位於台南市永康區復興里是個被眷村包圍的社區,當地住著很多老兵,以前沒被分配官舍的,
都自行蓋屋,後來周邊的眷村一一被拆除,
這一塊小天地就被他們守住了,里長將這裡命名為
「老兵文化園區」,
除了留住老味道,也讓更多人見證由居民及當地學生一同構築的彩繪夢

復興彩虹眷村 (復興老兵文化園區)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復興路423巷內(台南榮總旁)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長頸鹿依偎著電線桿,不浪費任何一點空間,電線桿搭上長頸鹿是那麼的理所當然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有水,弟弟莫名的興奮起來,說他要洗頭,一直洗,
旁人看了一直笑,這弟弟怎麼這麼可愛啊!!!








我也是熊,是個無尾熊



我要把門打開,奇怪怎麼打不開




原來是假門












弟弟:哥哥叫你過來喔,不要離我那麼遠??
哥哥:我才不想理你,很熱咧!!!!

看到二人的對話真是笑死我了,小小的弟弟竟然當起指揮倌來著...





哥哥要跟我一樣啦,不要做自己的動作,真不聽話呢?



我要去躲起來,讓你們找不到,嘻~~~













看到這麼大張的仟元鈔,今年會不會跟著發大財?????





到處走走是不錯的,可發現很多驚奇!!但...在這裡"草蚊:多,再加上狗兒有點多,
相對的黃金也多,味道不是很好聞,這是我的感覺,看倌或許不會覺得,因為是個景點,
圖又漂亮,但對我而言,有點不是挺喜歡的,所以自己決定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