駿駿2Y了

2014020614:24


弟弟生日時剛好是農歷前,哥哥放寒假可以幫弟弟一起過,
你看今年的蛋糕是喜羊羊吔!!!








哥哥每次都喜歡作弄我啦!!可是我也都超喜歡我家哥哥的,
怎麼辦?算了,我生日,不跟哥哥計較,讓哥哥一下好了,
我是小人有大量







我們二個是超厲害的角色,誰說話了,
我沒說錯啊,因為我們二個今天是主角,
要不是我二人生日,你們有蛋糕可吃嗎??


切刀上的蛋糕好吃哦!!!











1月24日提前為二個同天牛日的小朋友慶生,因為再來過完年
大家要各分東西了,我家駿駿要轉學了,轉回我家附近的托兒
所就學,至少每天不用趕著打卡,車資也可以省點,所以.....
改天再聚囉!!BAY!BAY!!